會長的信(第16屆戴溪炎總會長)

各位校友,大家好!

屆期將至,到了該交棒的時候了。在這二年歷經了不少重要事件,從牙醫師全聯會、新北市牙醫師公會選舉,到眾所矚目的口衛法立法等,有達成目標的也有挫折處!

最溫馨愉快的莫過於公關主委温斯勇(第13屆)、聯誼主委楊大為(第21屆)辦的旅遊,去年日月潭旅遊,今年花蓮旅遊,大家攜家帶眷,溫馨和樂的大家庭旅遊。

當然我們也不忘學術上的充電,學術主委高文愷(第18屆)策劃每年一場的學術演講,去年的2017「牙科門診常見的疼痛鑑別診斷與處理」爆滿!今日第十七屆陽明大學牙醫校友總會會員大會暨學術演講「數位科技在臨床牙醫學的應用」,希望能帶給大家即時的牙醫學發展訊息,共同迎向數位AI的新時代。

同時也不忘關懷母校,每學期校友競相提供獎助學金給學弟妹,並於寒冷的十二月全額贊助系學會的火鍋大會,與在校生共享溫暖時刻。口衛隊是我們陽明牙醫的傳統,我們持續的支持與鼓勵。每年六月畢業季,也是迎接新校友的時刻,這些生力軍是校友會未來的希望,是成長的種子!今年,特別在迎新晚會上,直接加學弟妹到群組以最速方式,加入校友會!

本屆校友總會為第十六屆,二十多年來不斷淬煉,建立了相當規模的校友會組織,陸續也成立了各地方校友分會,有組織有制度,校友會在軌道上順利運轉!

要特別一提的是十一年前成立臨床教育中心,在白勝方主任(第8屆)卓越領導下臨床教育中心日益茁壯,現已進行擴增兒牙部門;支援校友會財務,讓校友會順利運轉!

本屆會務在鄭俊東秘書長(第16屆)襄贊,率Mendy、Siren、Grace優秀秘書群作業下,提供各主委理監事好基石,順利推展會務!

出版主委呂名峯(第15屆)的萌牙會訊提供各項訊息,保險主委張宏羽(第14屆)的健保大補帖,資訊主委林世明(第15屆)的群組網站規劃!而”老鄧”鄧政雄法律顧問(第12屆)更提供許多的法律見解給大家參考,以上等等要給予特別的感謝!也非常感謝許明倫院長、李士元教務長(第1屆)、張國威系主任(第2屆)、賴玉玲部主任(第2屆)、龔俊秀(第1屆)、蕭智君(第4屆)、黃珣(第4屆)、黃正峰(第4屆)、陳智鴻(第4屆)、陳彥廷(第6屆)、黃彥欽(第7屆)等顧問的參與及指導!感謝所有理監事、幹部及眾多校友的付出!也期待未來有更多年輕的學弟妹,加入校友會幹部,校友會一定會越來越好!

陽明牙醫校友總會會長 戴溪炎 敬致

107年11 月

也歡迎來參加本週日11月11日學術演講暨會員大會 理監事改選

【再次誠摯邀請校友大大們】
📞107/11/11數位科技在臨床牙醫學的應用請上線報名繳費唷~(8學分)
https://ymdentist.kktix.cc/events/1071111‬

https://www.facebook.com/118428188201436/videos/1752565294866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