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05月 11日(六)陽明牙刷盃路跑大賽~

🏃🏻‍♂️2019年 05月 11日(六)陽明牙刷盃路跑大賽~邀請系友共襄盛舉~🤳

😘親愛的學長姊您好:
慶祝本校校慶,增進全校師生情誼並培養強健的體魄, 牙刷盃邀請社區民眾共襄盛舉,拉近學校與社區間的距離,更希望能藉此拉近系友與學生們的關係。
由於我們準備了豐富的獎品與堅持公益的精神,在不提升報名費的情況下,目前牙刷盃在資金部分, 已不敷此次活動的支出,因此在資金處於欠缺下,急需學長姊的支援。目前金額尚欠6萬元。希望您的大力協助!🙏🏻🙏🏻🙏🏻
💸💸💰💰💰💰💵💵💵
樂捐帳號:50088525 
戶名:臺灣萌牙學會戴溪炎
💎請註明指定捐款-陽明大學牙刷盃路跑大賽專用款
💡(收到捐款會開立抵稅收據唷~)

感謝您的熱心捐贈!!感恩有您~🙏🏻

🎊今年路跑大賽的日期:2019年 05月 11日(六)
🤳歡迎有興趣加入的學長姐請至我們的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2019toothbrushcup/ 填寫相關資料後報名。

牙刷盃全體工作人員,將熱情並誠摯地歡迎您的加入!❤️🏃🏻‍♂️🎉

🌸🌸🌸🌸🌸🌸🌸🌸🌸🌸🌸🌸🌸🌸🌸
之前校友捐的已核銷完,所以不夠經費了!!再麻煩校友熱心捐助!感恩了!
校友會固定每年都有捐贈4000元補助💵

非常感謝校友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