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屆亞太牙醫學生聯合會年度大會企畫書

各位校友們,您好
APDSA亞太牙醫學生聯合會第48屆年會公關部長 黃培誠。

想請貴單位參考一下我們這次需要贊助的活動。APDSA亞太牙醫學生聯合會是由來自亞太地區18個會員國之牙醫學生所組成,組織宗旨在於促進亞太地區口腔衛生保健、促進亞太牙醫學生更緊密的區域及國際合作,並且致力於提升亞太地區牙醫科學之研究水準。為促進會員國之間的交流,於每年八月定期舉辦年度大會,台灣自加入組織起,表現活躍,深受其他國家肯定,因此成功爭取第48屆會員年度大會主辦權,將於台灣台北市舉辦。

第48屆亞太牙醫學生聯合會年度大會,時長為期4天。大會活動內容包括:牙科知識及技能競賽、主題式講座、牙醫體驗工作坊、年輕牙醫師論壇、職涯訪談、文化之夜、深度文化旅遊等。若貴單位有意願給予我們贊助,預期將會有很可觀的宣傳效益,希望貴單位能撥出點時間,參考一下我們的企畫書。另外,我們資金的部分都要經過核銷,所以請貴單位放心,我們募來的資金都會用在有用的地方。
如果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聯絡~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牙醫學系五年級 黃培誠
電子郵件:jiading4114@gmail.com
連絡電話:0916-020-336
(上課時段可能無法接聽,將會盡速以簡訊回覆)

謝謝您!

敬祝     
平安、喜樂

APDSA亞太牙醫學生聯合會第48屆年會公關部長 黃培誠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