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火鍋大會花絮

今年的火鍋大會是第二次由陽明牙醫系學會以及陽明牙醫校友會聯手舉辦的年終盛會,在籌辦過程中就能感受到校友們不遺餘力地幫助,實在非常感謝。
12/6晚間的活動非常精彩,不僅節目有趣、美食相伴,最重要的是拉近了學生與校友們的距離。期待見到陽明牙醫這個大家庭越來越茁壯的樣子。
衷心感謝校友們慷慨的贊助,讓我們的火鍋大會更加豐富多彩!這次活動絕對少不了您們的支持,讓我們能夠在熱鬧的氛圍中共度美好時光。
校友們的善心贊助,不僅為大會增色不少,更是對我們的活動提供了強大的後盾。這次的火鍋大會將會是一個讓所有在校生、師長、校友歡聚一堂、共同回憶校園時光的難忘場合,而這一切都有賴於您們的慷慨支持。
在此,我們想向陽明牙醫校友會的每一位成員致以最誠摯的謝意。您們的參與不僅為我們的活動增光添彩,更是凝聚了校友之間的深厚情誼,我們期待著未來能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誠摯感謝,
火鍋大會負責人 陳逸穎 劉宇臻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