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口衞隊

謝謝大家支持口衞隊🙏

~陽明牙醫口衞隊是歷史也是榮譽

多年來陽明牙醫歷屆畢業同學校友參與活動,已經成為六年大學生涯不可磨滅的記憶,我鼓勵他們利用校友會的活動時間做一次總體性的回顧,喚醒大家的愉快的記憶。也可以在不同的區域校友會共同回顧!🤗

~口衞服務已是一門必修學分課

目前口衞隊的計劃形式
已成為每學期的學分課程
現在由王鼎涵老師負責
學期結束後暑假出隊做遠距的社區服務,這幾年都往東部偏鄉進行。

~經費來源有待改善固定

出隊活動金額不少,整個班級出隊每年都在50萬以上,多年來他們都先以鄰近的石牌商家作為對象去募款或者找廠商協助,石牌商圈許多店家都變成了連鎖店,連店長也做不了決定,所以今年他們改用寫成一個BP,鼓勵他們最近在陽交大的運動會上面義賣,已有些許成果,希望再借助校友會的現場回顧請校友們幫忙。

~活動模式可能未來和慈善團體如慈濟做合作

由於出隊多選在東部偏鄉花東地區是慈濟的大本營,如果能夠做部分的活動合作,或許慈濟部分也可以做經費的協助,也擴大了陽明牙醫的影響力和觸角。目前一位功德會的師姐已應允個人先捐10萬元。農曆年後安排合適的窗口和我們負責老師再作對接討論合作內容模式。

~口衞隊是陽明牙醫的榮耀,未來學院會強力的支持提供一個學生成長學習的機會。

以上報告
陽明交通大學牙醫學院 院長 高壽延